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兰州市绿色社区创建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科技科字号:[ ]

2021年3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兰州市绿色社区创建行动推进会。市住建局、发改委、民政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市住建局属相关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住建局相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6部门关于全省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兰州市2020年绿色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创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海峰针对做好全市绿色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绿色社区创建行动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去推,各区县要严格按照市政府文件要求,制定发展规划,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指导、监督和协调,做到重心下移,靠前指挥;三是要细化任务、靠实责任,要对自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做到责任层层分解、层层落实,把责任落实到岗;四是要主动谋划,积极打造我市亮点和特色,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和经验。

在后续工作中,市住建局将结合会议中各相关单位针对绿色社区创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兰州市绿色社区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