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2月25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队职工在观看后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任务,支队将时刻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履行好所承担的帮扶工作职责。同时,支队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