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号:[ ]

2月3日,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林铎书记、市委李荣灿书记在全省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等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局系统其他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会议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述职点评和评议考核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党组织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大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效发挥了机关基层党组织走在前,党员干部引领做表率的作用,为圆满完成住建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督促指导和队伍保障,不断丰富党建载体,着重在“抓思想建设强政治引领,抓组织建设固基层基础,抓能力建设争先有作为,抓廉政建设扬清风正气”上下功夫,锲而不舍地夯实组织基础工作,坚持不懈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精致兰州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