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义写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力。支队党支部于2月2日联合詹家拐子社区党委开展“义写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场面热烈,支队党员代表与社区书法爱好者各怀绝技,奋笔疾书,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充满喜庆、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展现在人们眼前,寄托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憧憬和向往,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一张张红纸被笔墨勾勒,一份份祝福被暖心凝聚,春风送暖入屠苏,支队党员代表将一张张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社区群众的家中,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