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政府领导节前调研慰问住建领域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信息科字号:[ ]

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武和谦带领市住建局先后到省委大教梁住宅小区、市热力总公司南河滩供热站以及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雁北路站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俞周元,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生陪同调研。

在省委大教梁住宅小区,武和谦一行实地检查了物业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消防安全情况,慰问物业一线工作人员。要求物业企业认真落实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小区车辆管理,严禁车辆占用消防通道,保障“生命通道”畅通,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南河滩供热站,武和谦一行了解了供热运行、群众投诉处理等情况,并慰问供热站值班值守人员。要求供热单位持续发扬“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供热人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和冬季供热保障工作,迅速回应、妥善处置各类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雁北路站项目现场,武和谦一行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慰问春节期间稳岗留工人员。武和谦指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轨道交通施工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和休息时间,仍然坚守施工一线,为兰州市城市建设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保障好春节期间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让一线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