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造价站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造价站字号:[ ]

春节将至,市造价站党支部坚持“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于2021年2月8日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今年以来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用身边的事警示教育身边的人,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以案明纪,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例沉痛教训,知敬畏、守纪律,坚守岗位职责,慎独慎微,严格要求自己,防止行差踏错;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警觉,继续严防死守,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措施和各项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反对“四风”,自觉抵制“圈子”文化,严防“节日病”。认真贯彻《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街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树立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抵制不良习气,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