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1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0日,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对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年经济工作部署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在此基础上,会议开展了交流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5名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好的做法。

会议指出,要聚焦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和实践要求,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要着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提高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真学真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笃行致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实施住房和城乡基础设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补齐我市“路网密度不高、管网老化严重、老旧小区存量多、住房保障覆盖面不够、城乡发展不平衡”等短板弱项,为推进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精致兰州而努力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