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约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国庆中秋期间严防“四风”反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市住建局纪检组《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严格落实作风纪律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及局党组各项纪律作风规定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树牢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积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燃气行业监管服务队伍,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