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9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为纪检监察事业凝聚正能量,在局系统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住建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表彰大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佳宣读了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苟永昌从坚定政治、勤奋学习、恪尽职守、严守纪律四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号召,局系统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自觉向优秀看齐,努力提高工作战斗力和凝聚力,把对纪检工作的热情和尽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工作举措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中,助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