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0-09-28浏览次数: 字号:[ ]


---交易中心对各科室续聘及新聘中层干部岗前集体廉政约谈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督促干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9月23日上午,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丁延辉同志对中心18名续聘及新聘中层干部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丁延辉同志表示,此次集体廉政约谈主要是提醒和要求大家正确理解权与责,正确对待职务的升迁变化,正确对待岗位的调整变动,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落实好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担当。大家首先要保证自己在政治上站的正、站的高、站的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遇事要胸襟宽广,看问题要从全局出发,碰到难事要有定力。二是提升能力水平,做到履职尽责。牢记“有为才有位”,单位职责职能和科室调整后,我们要带领新的科室拓展新的领域和业务,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把工作做好。岗位调整后,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角色和新工作要求,迅速成长为行家能手。三是严格遵守规矩,做到廉洁自律。大家要严于律己,从提意识、知敬畏、守底线、明规矩等几个方面切实做好遵章守纪的表率,坚决不碰纪律高压线。同时,不仅要管好自己,更要给科室工作人员定好规矩,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和规范,严明各项工作纪律。特别是近期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要向全体干部职工发信号、打招呼,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两节期间纪律作风相关要求,严守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把上级纪委在重要时间节点期间各项廉政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团结协作,做到积极向上。大家要树立讲正气、讲风格、讲团结的原则,各科室分工不分家,团结一致才能把单位的各项事情做好。遇事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请示、汇报、处理,坚决杜绝面上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派”做法等歪风邪气,要维护好单位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