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开展省级建设专项资金2019年项目绩效评价及2020年项目绩效监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准确掌握项目和财务管理情况、项目实施进展、资金拨付和有关绩效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及时纠正预算执行中偏离绩效目标指标的项目管理行为和资金支付行为,按照对项目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的要求,对照各专项资金使用单位省级建设专项资金2019年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和2020年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填报情况,市住建局于2020年9月22日起,就项目建设、专项资金支出、绩效评价及监控管理等方面开展省级建设专项资金2019年项目绩效评价及2020年项目绩效监控情况专项核查。同时对项目的筹备情况,项目的实施进度、建立验收、信息公示等实施情况,及资产管理、资金管理、会计核算等资金管理情况进行延伸监控。

此次现场核查工作为省级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绩效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之一,检查结果将作为以后年度申请省级建设专项资金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对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低下、执行进度缓慢、绩效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突出的项目进行总结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