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兰州市燃气行业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09-22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行业使用环节安全监管,提升燃气经营企业安全意识,督促企业加强用户的入户检查和安全用气宣传,加大企业安全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力度,减少燃气行业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兰州市燃气管理条例》和《燃气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2020年9月17日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全市燃气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燃气行业管理人员80余人在兰州市人大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兰州市燃气行业专题宣讲。

在宣讲开班仪式上,市燃气服务中心对这次宣讲学习的重要性、做好学习和学以致用等方要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宣讲组织2名行业专家从燃气基础知识、事故案例分析、燃气终端安全使用、经营场站隐患排查治理及双重预防机制概述、风险分级管控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双重预防机制常态化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会后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试。

通过宣讲活动,帮助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学习了燃气终端用户安全用气知识,掌握在新环境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进而减少或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推进我市燃气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