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6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打赢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完成物业行业的各项创建任务,9月14日市住建局、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召开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海峰,主城四区住建局、高新区建设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及全市300余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进行物业行业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并向各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发出《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0年度物业行业创文倡议书》,倡议各物业服务企业助推并参与到全市创文活动中来。

会议结合市住建局物业行业创文督查组近期督查情况,对全市物业行业创文工作督查通报,就督查中突出的问题再强调、再部署,对反复整改不到位50余家物业企业通报批评。

会议对全市物业行业创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根据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把任务再细化,再明确;二是根据近期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市物业企业建设情况、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再部署;三是根据任务分工,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进一步靠实责任,以极端负责的责任心、无比坚定的必胜心、功成有我的事业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夺取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