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深化共驻共建活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提升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9月10日,市住建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联合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铁路院社区、西院社区、中院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在南院社区,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宣讲、入户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在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让每个市民知晓、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到创建工作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惠及群众。



二是物业管理是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在铁路院社区,党员干部为大家解读了物业服务相关政策,同时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市民对物业服务相关政策有了更好的了解,做到知政策,懂政策,进一步加强社区物业管理,营造和谐的居住环境。




三是在西院社区,通过实地走访、会议讨论等方式,党员干部为大家解答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办证等政策,详细了解社区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大家对共驻共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社区提供便捷的服务,尽力促成相关问题的解决。



四是在中院社区,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住房和房产交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住房保障、房产交易业务和相关政策。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共驻共建活动,以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了共驻共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确保共驻共建活动开展有序、落实有效、推进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