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八佰》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英雄事迹,不断提高支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励动员支队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支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八佰》。

《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后期,第88师524团谢晋元临危受命,率领400余名官兵,坚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保卫上海最后防线的真实故事,支队党员们被中国军人英勇无畏抗击日寇的画面所鼓舞,被中国军人为了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做出牺牲而落泪。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新时代共产党人需要更多的爱国主义教育,历史不该被遗忘,英雄不该被遗忘,我们一定要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传承民族抗争精神,切实履行一名党员,一个国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华夏民族之复兴,人民之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使支队党员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有效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队党支部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契机,不断创新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同时,紧密围绕支队工作职责,不断加大集中专项稽查执法力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主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营造良好营商发展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