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第五党支部、市造价站党支部开展《民法典》宣讲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住建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和《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在《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的重要契机,7月31日,市住建局第五党支部、市造价站党支部深入到共驻共建的晏家坪街道铁路院社区开展《民法典》宣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甘肃兴正天律师事务所梁岩律师为社区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普法课。

活动中,梁律师紧紧围绕《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基本架构、实质性修改要点进行了讲解,重点就婚姻家庭法、物权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以案释法”,最后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法律咨询,让大家了解《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规范。

通过此次《民法典》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学习《民法典》,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