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长征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浏览次数: 字号:[ ]

 ——市棚改办参加八一特别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同时大力宣传红色经典事迹和经验,张掖路街道开展“重温长征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八一建军节特别活动。作为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的“共建共驻”单位,市棚改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八一特别活动。

7月31日上午,棚改办全体党员干部在罗九公路路口集合,通过罗九公路徒步之行,以及认真聆听老兵讲述红军长征、喀喇昆仑边防军人的故事,浏览观看沿路的宣传展板,了解会宁大会师、突破腊子口等,对于我军的优良传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重温长征记忆之行,让我们对革命精神和红军精神的理解再次升华。党建“共驻共建”活动也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可以开阔在职党员的眼界和见识,还可以发挥个人特长,促进区域发展,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