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安全生产
兰州市瓶装石油液化气行业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8-04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燃气行业“防灾减灾”活动,指导瓶装石油液化气泄漏事件的反应速度、应急指挥处置和抢险救援能力,强化应对燃气突发事故的能力和水平,根据省、市应急部门对应急演练有关要求,7月30日下午,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石化总公司三联公司液化气配送中心联合举行了2020年液化气供气站钢瓶漏气、着火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在总指挥的指挥下,按照演练程序,分别进行了遭遇瓶装石油液化气现场泄露时该如何应急反应、报警、灭火、检测、汇报等实战操作。通过现场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兰州石化总公司三联公司蒙永军副总经理进行了指导点评;市燃气服务中心魏兵主任就液化气行业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总结讲话。最后,参会领导对配送中心钢瓶标准化配送和信息可追溯跟踪系统的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液化气钢瓶标准化配送和管理给予业务指导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