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0-08-03浏览次数: 字号:[ ]

——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气温不断升高,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巡查大维修”专项活动,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 保障广大职工和劳务人员的安全健康权益,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党委、行政组织开展了“情系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和关心。

7月29日—30日,受中心党委、行政委托,中心办公室主任赵连璧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和政东路天平街道路整治工地和轨道交通一号线沿线设施维修现场,慰问在高温天气下作业的一线职工和劳务人员,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清凉饮料等解暑用品,为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岗位的工人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嘱咐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注意安全度暑。同时,要求各养护单位要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收到慰问物品的一线职工和劳务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情系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感受到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党委、行政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组织就在身边,下一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身“大巡查大维修”战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