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拟注销7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5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加强兰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我局于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进行了年检,对叁级以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过有效期超过两年以上的企业进行了梳理汇总。截止8月21日,18家企业向我局提交了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注销申请,仍有5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参加资质年检,且资质有效期超过两年,未向我局提交相关资料。依据住建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甘肃省实施<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细则》和《兰州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注销兰州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7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现予以公示。

被公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若有异议,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书面申述意见,逾期未提出的,则视为放弃权利,我局将依法注销其资质证书。

 

附件: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注销7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公示名单.xlsx

 

联系人:金志强          联系电话:8464214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