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安全生产
市安质监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住建系统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遏制目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势头,8月14日,市安质监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住建系统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关于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的通报》,对今年以来在监项目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分析研判。会上,站主要负责人对全站监督人员进行了工作约谈,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狠抓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各责任科室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压紧压实项目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各类安全防护措施,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利用政府购买服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积极督促参建单位从细从小入手,在紧盯危大工程安全管理的同时要对分包单位、“三宝四口五临边”、小型施工机具等容易忽视的环节加强管理;要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对存在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的,及时移交违法线索,坚决依法严肃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