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廊公司组织党员到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8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勇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恒发同志,监事会主席张积升同志及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从建立到发展,从弱小到强大,从经历失败到成功的风雨历程,探索出了革命的辉煌道路;再现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展示了建立统一战线时期甘肃发展党员、反对国民党反共倒退路线和组织领导民众开展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也是党在甘肃“艰苦卓绝、可歌可泣、流血牺牲、浴火重生”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展览和聆听讲解,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义无反顾、前赴后继、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用心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公司事业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