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1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市住建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班子成员、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省、市委全会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出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全会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实际,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维护好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正常生产秩序,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强化政策支持,服务项目建设,进一步压缩招投标备案时限和施工图审查时限,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便利。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储备。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管理手册》要求,推进白塔山综合提升改造、“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兰州市“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兰州市“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期间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三是加快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确保尽早完成全年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加快推进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做好2020-2021供暖季供暖工作,制定完善冬季天然气保供方案,确保天然气供应市场稳定。四是扩大保障范围,强化住房保障。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快推动公租房建设,推进棚户区改造,强化农村住房动态监管,不断巩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