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社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在创建全面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作用。8月5日,市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积极与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使用公筷呵护健康,积极宣传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入户走访开展政策法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根据社区群众需求,主动认领服务项目和岗位,帮助解决社区居民遇到的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提高社区居民正确使用公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