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共驻共建促和谐 同心同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6浏览次数: 字号:[ ]

——市管廊公司积极开展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纪实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管廊公司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张掖路街道与辖区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共驻共建“最美街区”朗诵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积极参与,精心组织,通过严格筛选,选派2名共产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组队参赛。7月1日上午9:30,朗诵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面对辖区20多家单位的参赛选手,公司代表队沉着冷静,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声情并茂朗诵了配乐诗《我的祖国》,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公司党委在共驻共建活动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始终中走在前、做表率,主动融入社区公共服务,与辖区单位、社区居民一起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在广泛参与活动中受到熏陶和教育。此次创建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解决困难、共谋发展的能力得到锤炼,共同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