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管廊公司开展党员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公司党委6月30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安排,7月1日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及兰州中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深入“中信·倚泉苑”小区,开展党员下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把小区物业服务提升改造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现场办公,带头向业主答疑解惑,解决业主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笤帚认真清扫小区院内的落叶,清理地上的泥土,擦洗小区垃圾桶、休闲座椅,修剪灌木草坪,并协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的车辆乱停、垃圾乱倒、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说。党员们主动帮助业主办理停车卡、燃气卡、电卡续费,耐心细致讲解小区物业服务提升改造相关事宜,得到了业主们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



这次党员下基层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了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物业服务水平和小区环境面貌,也在业主间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