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存量房网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存量房网签工作高质量开展,及时发现网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存量房网签工作推进会,中心分管网签业务副主任张军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各区分管存量房网签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军同志主持。会上,各区分管存量房网签业务负责人介绍了该区第二季度存量房网签工作开展状况。中心存量房网签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区第二季度存量房网签数据、系统优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我市存量房市场现状与走势,强调了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业市场的迫切性和推进网签新系统应用的重要性,呼吁各区督促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在使用网签新系统过程中,发现问题遇到困难,及时通过业务交流QQ群、咨询电话等渠道及时反馈沟通,确保网签工作顺利推进。各区分管存量房网签业务负责人还对建立健全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信用体系,开展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畅所欲言,对下一步提升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服务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军同志对前期各区存量房网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就下一步各区进一步做好存量房网签工作,张军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摸清家底、强化执法、找准问题、围绕目标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