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聚焦招投标专项整治 全力推动“行业清源”

发布日期:2020-07-3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市场秩序,自7月28日开始,市住建局组织市招投标中心和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两家单位开展为期8天的专项抽查检查。此次检查分成2个小组,采取现场巡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延伸检查等方式,聚焦监管职能履行、招标投标制度执行情况等8个重点整治内容,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取了23个招投标项目,并对2020年有招投标活动投诉和举报的项目及近两年的行政处罚项目逐个进行检查。

   

28日,第一检查组赴皋兰县进行专项检查。在传达省厅、市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后,检查组听取了县区有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检查组对抽取的3个招标投标项目及行政处罚项目、投诉举报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项目全流程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在开展抽查检查的同时,市招投标中心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要求,建立了“一项目一台账”的工作机制,对今年以来在中心备案的正在进行招投标活动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逐步开展自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