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深入调研 现场指导 全力推进我市老旧小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浏览次数: 字号:[ ]

——副市长武和谦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7月28日下午,副市长武和谦带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武和谦一行先后来到城关区兰大二分部、大众巷以及七里河区兰石润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城关区、七里河区政府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市政府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生通报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认真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武和谦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发展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任务。武和谦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原则,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市相关政策和规定,用足用活各项政策,积极指导和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是要加强项目调度和管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电力、通信等部门协调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落实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出行和生活的影响,统筹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抢抓政策机遇,在做好今年改造项目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和下一阶段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基层管理优势,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改造和管理,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样板工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俞周元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