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公房中心荣获全市“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诗文朗诵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3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有力推进我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7月28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民宗委、市总工会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市诗文朗诵比赛决赛活动在兰州石化文化宫进行,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代表市住建局原创的配乐诗朗诵节目《梦圆家乡》,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得到全场最高分,荣获成年组一等奖。

《梦圆家乡》由公房中心系统8名青年干部职工自排、自演。节目讲述了“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多项荣誉获得者,甘肃省舟曲县藏族扶贫干部张小娟同志主动放弃北京优越工作、毅然回到深度贫困地区的家乡舟曲县开展扶贫工作并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主人公的英模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参赛的干部职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在决赛舞台上,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表现把张小娟的故事娓娓道来,细腻的演绎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包括评委在内的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震撼了大家心灵。

市住建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民族团结诗文朗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搭建民族沟通文化桥梁,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促进者,以实际行动把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