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供热用气专题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7-29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做好《兰州市中心城区燃气专项规划》与《兰州市供热专项规划》的修编衔接工作,在编制《兰州市中心城区燃气专项规划(2021—2035年)》中正确预测兰州市未来供热天然气用气量,保障冬季供热天然气供气安全,2020年7月22日下午,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兰州市热力总公司、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兰州市中心城区燃气专项规划供热用气专题对接会,是市住建局城建科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兰州市天然气采暖供气情况;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本次燃气专项规划中供热用气规划预测和规划内容;市供热服务中心和市热力总公司就《兰州市供热专项规划》中天然气用气规划情况、我市供热用气现状及未来“煤改气”项目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参会各方就我市“煤改气”后供需矛盾、供热用气规划、用气量预测、我市上游气源单一不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对接会,进一步掌握了供热用气现状和发展需求,理清了我市“煤改气”后的天然气供需矛盾,为指导我市未来供热用气和编制我市燃气专项规划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