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风建设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23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住建局的通知要求,我公司结合实际,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工作,现将本月工作信息汇报如下:

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相关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以实施“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转变作风、优化理念、提升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警示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公司始终把提升工作作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从看得见、抓得住的具体问题入手,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作风。

二、要坚持高标准,突出严要求,不仅要看“干没干”“做没做”,更要看“好不好”“优不优”,聚焦公司项目建设、整合资源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攻坚,进一步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以企业经营管理、业务板块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更新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弱项短板,注重从业主反映、群众诉求、督查调研、征求意见中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的行为,要及时纠正、严肃处理,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追究责任,坚决把问题找准找实。要敢于自我革命,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丑、不护短,及时整改问题,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