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创建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07-23浏览次数: 字号:[ ]


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先行。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7月22日,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调度中心党支部与七里河晏家坪街道北院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深化共驻共建、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垃圾分类宣传单、文明养犬劝导宣传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单和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为居民耐心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调度中心党支部与七里河晏家坪街道北院社区党支部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打出“党建+创文”组合拳,以党建引领创文工作,以党建服务创文工作,以党建推进创文工作,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另一方面,加强了在职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进社区的过程是党性锻炼的过程,也是践行党的宗旨的过程,在联系和服务群众过程中,可以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都会城市、打造精致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