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立足岗位做奉献 创先争优当先进

发布日期:2020-07-1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局党组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供热服务中心高阳之同志、穆霞同志分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标杆就在眼前,榜样就在身边,为了号召全体党员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做奉献、创先争优当先锋,7月9日上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局系统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给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心副主任陈延瑾同志围绕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主任在党课辅导中指出,学先进首先要端正思想、坚守初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初心是实践的源泉,不管我们身在哪里,都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对标单位先进,学习身边典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出个人最大的贡献。其次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做表率,真正成为群众心目中的带头人、核心人和纽带人。第三要创先争优,勇当先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树牢集体观念,发扬团队精神;二要提高道德品质,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公民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切入点,互相支持、相互帮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三要做好平常事,履职担当要尽心,多当参与者,少当评论员,在工作中政策学习要全面、了解情况要全面、考虑问题要全面,不断提升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中层干部的谋划力、干部职工的落实力;四要甘于默默奉献,要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吃得亏,受得苦,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五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关键时刻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实干的魄力,“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才不会成为一句空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