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结对帮扶送真情 爱心捐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10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高质量完成支队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做好中川村建档立卡户帮扶责任人到户帮扶工作,确保遍访联系户,帮扶全覆盖,推动到户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支队党支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帮扶责任人全覆盖入户走访的工作要求。同时,支队积极搭建平台引导社会爱心力量助力中川村脱贫攻坚,共同构建起社会扶贫大格局。

 

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才能完成。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中川村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始终牵动着帮扶单位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心。7月7日上午,支队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和中建三局有限公司为中川村送去共计5万元爱心捐款和价值2.2万元的慰问品。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带来重大压力,但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和扶贫济困的爱心却并没有减退。爱心企业在帮扶单位的牵线搭桥下,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捐赠活动,用企业的真心善举和深情厚意滋润着中川村困难群众的心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帮扶单位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对自己生活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爱里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还将加大力度,更大范围参与扶贫捐助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感谢支队对我们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资金和慰问品,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心里非常激动,有你们的关心,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富裕起来”村民丁良忠如是说。

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既要建强基层党组织,也需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支队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中川村脱贫攻坚的积极性,推动实现“千军万马”齐攻坚的良好氛围,努力将中川村建设成生活富足、青山绿水的幸福美丽新乡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