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抓好党建共驻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7-10浏览次数: 字号:[ ]

——交易中心参加张掖路街道党建共驻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按照市住建局系统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的要求,交易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单位所在地社区和街道开展互联互动、共驻共建活动。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张掖路街道与辖区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99周年共驻共建“黄河之滨最美街区”朗诵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交易中心党委积极参与,精心组织,选派代表组队参赛。比赛中,4名参赛选手饱含深情地朗诵了《黄河长江在汉字里》,表达了对汉字和中华文化的真挚热爱和深刻体悟,展现了交易中心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交易中心党委在推进与社区和街道党建共驻共建活动中,始终牢牢抓住党建工作共谋、组织建设共融、宣传教育共做、重大任务共担、志愿服务共办、环境卫生共抓、文体活动共联等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锻炼解决困难、共谋发展的能力,通过党建共驻共建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