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五个精致” 提升服务功能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号:[ ]

                    ——中山桥南北广场维修顺利推进

 

拥有“天下黄河第一桥”美誉的中山桥,历经百年沧桑,如今已成为兰州响亮的“名片”,吸引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游客休闲旅行。随着游客量日益增加,中山桥南北广场承载能力也经受着考验,广场大理石砖出现破损、“将军柱”周围的装饰砖大面积脱落等病害影响了市民游客的游览体验。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桥梁设施养护所认真贯彻“思想观念精致、设计环节精致、建筑材料精致、施工工艺精致、设施管护精致”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4月30日开始对中山桥南北广场地面大理石破损、装饰石材脱落缺失的病害进行集中维修。

 

中山桥广场人流密集,根据现场情况,中心桥梁所详细制定施工方案,分区、分块、封闭施工,做到了“当天围挡当天完工,夜间养护早晨通行”,同时通过张贴“施工告知书”及提示标语,将施工对市民游客游览带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在保证每日工程计划顺利推进的前提下,管理人员严格要求、施工人员用心施工,确保了广场大理石更换做到“面平、缝直、耐久”。截至目前,桥梁所已完成南广场全部维修工作,共计面积220㎡,目前正在进行北广场大理石砖维修工作。

 

今后,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全面贯彻“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战略目标,大力发扬“螺丝钉”精神,扎实推进“精致市政”“精致桥梁”建设,努力提升桥梁设施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601102112

微信图片_20200601102103

微信图片_202006011021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