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9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印发了《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佳对开展创建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决定自即日起至8月底在全市住建系统全面开展市政设施管护水平提升、老旧楼院环境卫生提升、干群道德文明素质提升、创建工作宣传氛围提升、网上申报资料质量提升等五大攻坚行动。为保障攻坚行动顺利开展,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属单位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攻坚行动领导小组,靠实了相关单位工作责任,强力推进创建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奋斗多年的共同目标,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关注的政治大事。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创建攻坚行动”“十大提升行动”“一月一主题活动”为工作抓手,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高网报资料质量、提升行业管理水平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建成区道路基础设施水平,力争网报软件资料不失分,着力提高实地点位测评质量,全力推进创建任务落实见效,为完成市委既定的创建成功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