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推动发展 服务群众 凝聚人心 促进和谐

发布日期:2020-06-28浏览次数: 字号:[ ]

——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与建兰路街道共同推进“党建区块链”暨安康建兰项目启动仪式活动

“七一”前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调度会议精神,6月18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参与建兰路街道组织的建兰路街道推进“党建区块链”暨安康建兰项目启动仪式,并签订了《建兰路街道“党建区块链”宜居建兰项目共同协议书》。

此次活动以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目标,按照七里河区委组织部《进一步深化拓展“民情流水线”工程 不断开创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意见》,以“党建区块链”特色品牌为引领,三抓三提升,充分发挥辖区各级党组织、社会组织、群团组织优势,构建信任、支持、合作、共赢平台构建“党建引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通过此次活动市政服务中心将大力配合建兰路街道致力于营造一个街域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协调发展,人居环境良好,能够满足居民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适宜居住生活和从事各种经济活动的生活区。共同维护全街环境卫生、街容街貌,打造适宜人居环境,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