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0-06-24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市造价站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抓作风促工作落实,聚焦标本兼治细化措施,大力度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一是认真安排部署。在《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印发后,市造价站及时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对其进行了学习。为落实好工作,我站研究并制定了《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站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对任务分工进行了细化、明确,对全站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用硬实作风搞脱贫帮扶。在坚决打赢打好收官战、全面实现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三年目标方面,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纪律约束,聚焦脱贫重点难点,统筹资金、安排项目,不断提升帮扶成果。截至目前,已排查走访2轮次,募集帮扶资金6万元。

三是用硬实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市造价站积极推动竣工结算备案审批改革,与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衔接,通过步简化办理要件和优化办理要件数据格式等方式,推进事项办理全过程网络化,实现备案要件网络提交、在线审核、《竣工结算备案表》电子签章,真正做到竣工结算备案全网办、不见面审批和标准化审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