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督导检查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落实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住建局成立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组赴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安排部署情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整治成效、制度机制建立等情况。督导组指出: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前期的扫黑除恶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安排、部署、摸排、宣传工作都比较到位,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专项斗争的认知,转变工作作风,层层夯实责任,敢于较真碰硬,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二要加大摸排力度,细化摸排措施,多管齐下搜集线索;三要重视线索的核查回复,务必做到快查快办快处,对已办结的线索、案件要进行“回头看”“再回炉”。四是要完善机制建设,总结提炼在开展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探索建立长效化、常态化、规范化的机制制度,从源头上完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解决房地产市场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和各项不稳定因素,推动我市房地产领域向好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