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往深里学 往实里做

发布日期:2020-04-09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市墙改节能中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课程安排,围绕七个方面重点内容,采取讲好党课辅导学、写好体会深入学、做好发言交流学、搞好宣传实践学、干好工作导向学的方式,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往深里学,往实里做。

4月9日,市墙改节能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专题党课,就党员干部“讲忠诚、讲敬畏、讲担当”的重大意义、重要论点进行了阐释,提出“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钉子精神”的具体要求。

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对党忠诚,必须强调绝对二字,必须树立“四个意识”、 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对党老实;敬畏是自律的开端,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责任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必须形成头雁效应,必须听实话、查实情、收实效,必须善于运用辩证思维,必须发扬劳模精神,每一项工作,不论大小,都要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实事求是,从总体上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实质,结合绿色建筑、绿色建材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创在性的落实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新型墙材建筑节能监督服务职能;要坚持钉子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工作要找准方向、持之以恒、形成机制,力争新型墙材、建筑节能各项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