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关于转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7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区住建局,高新区、经济区规建局,各相关单位:

现将《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强化统筹推进。根据《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方面的各项规定,积极开展绿色建筑的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到2020年,我市城镇新建绿色建筑竣工面积达到城镇新建建筑竣工面积的60%以上。按照《老旧住宅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方案》(兰政办发〔2017134号、《兰州市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方案》(兰政办发〔201986号),完成老旧住宅建筑节能改造和公共建筑节能改造。

二、加强管理加强新建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在规划、设计、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的监督和管理。各县区要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检查机制,对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涉及的材料、部品等进行检查和抽查。市住建局将不定时进行督查,对建筑工程中违反建筑节能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处罚并追究责任。


附件:甘肃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工作的通知.pdf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4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