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31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市住建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指示精神,更进一步做好全市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市征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议由市征收中心主任陈海清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其次,中心副主任冯杰同志宣读了《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会议要求,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深挖排查的要求,依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原则,重点对房屋征收领域中涉及煽动闹事、暴力抗法、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恶意套取非法利益、恶意限制补偿选择权、恶意拖欠过渡费和非法强拆等严重阻碍正常征拆活动和侵害被征收人合法权益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通过开展全市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和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征收补偿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征收行业秩序,完善征收行业制度,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最后,陈海清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