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03-02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找准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兰州市住建局负责督导主城四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分布范围大,防控任务重。联防联控工作启动后,驻局纪检监察组主动参与主城四区49个街道310个社区疫情防控登记排查、保洁消毒、疫情宣传、自我防护等各项措施督查,全组成员以各自居住的小区为中心,对周边物业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督导,并参加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行动,赴晏家坪陇亨小区疫情防控点蹲点值守,全力做好登记测温、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驻局纪检监察组以局里印发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作为“任务书”,通过对督查情况进行再监督,督促整改各类问题153个,通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物业企业13个,助推疫情防控阻击战早胜完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