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0-03-02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由市纪委监委组织的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揭晓,驻局纪检监察组报送的《浅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对策与思考》荣获二等奖,这是我局调查研究工作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

刚刚过去的2019年,局系统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和省、市纪委监委调研工作安排,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等情况,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采取走出去、请进来,面对面约谈、点对点调研,日常监督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等方式,对部分局属单位和机关个别科室“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根据调研结果,落实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实事求是推动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纪律保障。

在此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中,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广泛征集,从委机关、各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报送的80余篇调研文章中初选了18篇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按照得分情况排名。据了解,全市共评出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