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房中心坚持防疫和工作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05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3日,市公房中心针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靠实责任,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防控和工作两不误。

在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市公房中心按照中央、省市和市住建局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落实责任,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范防控。作为窗口单位,为了不影响住户办事,中心调整工作方式,要求基层8个房管所暂停“一站式”服务大厅,减少人员接触,充分发挥公房信息化系统的作用,利用“兰州公房”手机客户端,线上办理租金缴费和房屋维修等业务,在线上发布了《致公房住户的一封信》,指导住户正确开展疫情防控。庆阳路房管所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公房楼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张贴宣传材料228份。五泉房管所第一时间出台了所内《关于新型肺炎疫情处置预案》,对疫情的发展、预防、应对做了预判,开展防疫宣传,所里成立党员突击队,将28名在岗党员纳入其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开展公房小区的防疫督查,先后对中路子小区和五泉润翠园公租房小区的出入口、公共场所消毒、专用垃圾桶设立、人员进出限制、防护知识宣传等检查,完善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及时抢修五泉南路115号上水管道爆裂问题,解决跑冒滴漏,保障住户的正常生活。西固房管所春节期间接到山丹街小区住户报修电话,反映山丹街小区一楼铺面上水管道破裂,维修人员立即携带工具前往抢修作业,因破损点位于房屋楼板处且锈蚀严重,维修难度较大,经3个多小时抢修于当日将破损上水管道修理完毕,恢复了小区内2个单元供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