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房中心督查公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号:[ ]

 

1月29日下午,市公房中心主任苏希贤带队前往城关区会馆巷小区、傅家巷小区和北园小区,督查公房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小区,苏主任详细检查和询问了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实地察看小区管理人员自身防护、消毒灭杀工作以及医用口罩收集情况等。苏主任鼓励各房管所和众成义利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外来人员登记制度,防止疑似病例人员进入小区。二加强宣传工作,多形式宣传防控知识,让广大住户提升防范意识。三是继续做细做实消毒灭杀工作,每天定时对楼梯间、花坛及垃圾桶等喷洒消毒液。四做好废弃口罩定点收集和集中处理工作,杜绝二次污染。

中心领导放弃节日休息,加班加点督导检查公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