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住建人在行动”系列(十二) 重点项目先行,规范全市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2 字号:[ ]

为全力支持建设项目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顺利复产复工,按照《关于2020年春季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帮助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任务分解的通知》计划,在市住建局统一安排下,统筹市安质站和市稽查执法支队组成6个服务组,由两个单位班子成员任组长,分别对接服务企业,市安质监站通过QQ群、微信群、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对接服务企业146家,市稽查执法支队深入现场走访服务企业33家。共收集整理了87个施工企业复工基本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和需解决的困难103个。为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给企业加油鼓劲。2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李文生、副局长冯建民及市安质监站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科室对兰州万达城项目复产复工准备情况和现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服务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准备及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的汇报。针对人员返程难、施工材料进场难、防疫物资紧缺、渣土运输受交通限制、大型机械设备紧缺等困难,提出8项针对性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对万达茂项目在疫情期间复工所采取的防控措施标准规范、准备充分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全市建设项目应按万达城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准备工作为标杆进行科学防控、精心准备。并强调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推动企业复工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