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帮助帮扶村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1浏览次数: 字号:[ ]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针对帮扶村防疫物资极度紧缺情况,市住建系统和各帮扶村驻村工作队迅速行动,积极克服困难,多方筹措,组织爱心企业和帮扶单位向局系统17个帮扶村募捐了十多万元的防疫物资;救灾帐篷3顶、酒精30升、84消毒液200升、医用口罩400个、手电灯3个等紧缺物资,局机关向帮扶村绽龙村募捐了军用棉大衣3件、方便面20箱,大米10袋,食用油10桶,挂面4箱等防疫保障物资。同时,也向帮扶村战斗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慰问。村两委对我局捐赠的防疫物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市住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帮助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帮扶村群众一起攻坚克难,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